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宪法卫士”2021行动计划——板报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2021-12-20 16:22:47  点击:[]

“宪法卫士”2021行动计划

——板报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与实践教育活动,持续推进大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普法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引导青少年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引导学生深化对法治理念、法治原则、重要法律概念的认识与理解,基本掌握公民常用法律知识,基本具备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自身权利、参与社会公共事务、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牢国树立法治观念,认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长春工程学院开展“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之主题板报设计大赛,进一步感受宪法文化,领会宪法精神。

在本次比赛中,根据评选规则,在经过评委小组严格的评选之后,有以下学院获奖,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

建筑与设计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三等奖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理学院

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思想政治素质建工作站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