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受台风洪涝灾害影响学生困难情况摸排和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2023-08-02 10:31:50  点击:[]

各学院:

近日,台风“杜苏芮”以强台风级别登陆福建,福建、浙江、广东等地损失严重,受“杜苏芮”残余环流继续北上影响,河北、北京、天津、河南等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致灾风险高。为帮助我校受灾学生克服当前困难,顺利渡过难关,现开展受台风及洪涝灾害影响情况摸排受灾学生专项临时困难补助工作。

一、排查对象

近期因台风、洪涝灾害等重大灾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我校全日制在籍在读学生。2023级新生在入学时,可通过“绿色通道”申请学习及生活礼包。

二、申请流程

1.生本人申请。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详细描述家庭受灾情况,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2.学院初审。各学院认真排查学生家庭受灾真实情况,确定受灾程度,汇总并填写《2023年暑期学生家庭因台风、洪灾致困情况统计表》,于2023871600前将学生申请材料和统计表(电子版和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gongchengzizhu@163.com

3.学校审核。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各学院报送材料,确定拟资助学生名单和资助金额,报学校批准后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长春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38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