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3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23-10-20 08:42:32 孔繁帅 点击:[]


长春工程学院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在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下,在承训部队的严格要求下,在各学院、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全体参训学生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圆满地完成了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在军训过程中,涌现了一批组织纪律性强、团结协作精神好的先进集体和刻苦训练、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争先创优,经各学院和指导教官推荐,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决定授予机电工程学院等15个学院为“军训工作先进集体”;授予一营一方队等17个方队为“优胜方队”;授予卢名磊等185名同学为“队列标兵”;授予张雪婷等185名同学为“内务标兵”;授予要星宇等40名同学为“优秀助理教官”。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其他参训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长春工程学院2023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个人名单




长春工程学院

202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