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2021-11-01 20:08:39  点击:[]

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20211031日,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第七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处杨莹老师及中心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依明同学主持。

下午1350分,中心指导老师杨莹肯定了各个工作站一直以来的工作成绩,赞赏了全体工作站成员的精神面貌。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的游蕊嘉同学进行了学生干部经验分享。她从思想政治素质、知识能力素质、实践能力素质、创新素质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好学生干部进行经验分享,她的事迹为与会学生干部树立了榜样。

接着,思政工作站站长厉兴达同学、网络通讯站站长刘一泽同学、易班工作站站长吕文奇同学做了工作经验分享。厉兴达同学从国防教育到思政教育、从国家层面到个人层面表达了“树立跟党走思想”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刘一泽同学通过对“融媒体”的讲解,表达了一名学生干部对工作的热爱之情。吕文奇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工作感受、分享了工作经验。三位站长的分享让全体学生干部受益匪浅。

随后,中心指导教师杨莹老师发表讲话。她从指导思想、队伍建设、工作方法、干部形象、如何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关系等方面,讲述了如何做了好一名学生干部,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与会同学们认真倾听、深受鼓舞。


最后,思政工作站、网络通讯站、易班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秋风细细,叶叶梧桐坠;时光苒苒,济济人才出。相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必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长春工程学院

 思想政治素质建设工作站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