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1-10-19 17:48:10  点击:[]

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1010日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换届大会在七教十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国松老师,学生工作处杨莹老师出席了大会。思想政治素质建设工作站前任站长荣仁博、王方柠、周明涵,网络通讯站前任站长张艺盟、曹家玮、 马蕊莉,易班学生工作站前任站长杨鸿飞等代表出席。会议由网通站王悦涵同学主持。


10日上午,刘国松老师与杨莹老师肯定上一届站长团成员的贡献,并对下一届站长团发出寄语,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从思想政治素质建设工作站到网络通讯站,再到易班工作站。从西区到东区。各位站长候选人激情演讲,不负时光,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待,为心中的信念在台上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上午站长竞聘演讲结束,经老师们和站长团成员的激烈讨论,确认新一届站长团成员思政工作站站长厉兴达、思政工作站办公室主任刘云、网络通讯站站长刘一泽、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吕文奇等。

下午各站部长竞选由新任站长团成员主持。各部门部长候选人上台竞选。


经过一天激烈的竞选和讨论,最终选出十一名站长团成员,部长若干。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长春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易班学生工作站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