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考研政治名师专项辅导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1-04-29 14:55:45  点击:[]


 

2021412日,学生工作处和考研协会邀请石磊老师在逸夫图书馆八楼报告厅举行考研政治专项辅导。讲座由我校考研协会指导教师张凯斌主持,共有280余名学生参加。

石磊老师通过真题解析,帮助学生了解最新考研形势、政治命题规律、最新题型及阅卷评分标准,从一道政治选择题切入到考点难点的复习、答题技巧的运用,为考研学生制定了考研政治80分学习规划。石老师语言幽默风趣,讲解深入浅出,逻辑清晰,会场掌声频频。   

石磊老师,全国考研政治辅导专家,高教出版社大纲配套解析主编,独创高分应试技巧,连续多年直接命中分析题和选择题。学生们纷纷表示对考研政治的形式和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了解,提高了备考信心,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考研热情。

学生工作处将协同相关职能部门,为我校考研学生搭建学习平台,结合学生实际需求做好指导与服务,力争我校考研升学率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