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养成教育】捷报频来:致“乘风破浪”的考研学子,你的光芒不可阻挡(四)

2020-07-19 11:09:05  点击:[]

一次次眺望远方,成功的彼岸却总也看不清楚;一回回跌倒爬起,咬咬牙告诉自己要坚强不哭;没有收获不需要付出,没有成功不经历痛苦;听吧,这是考研学子的心声;这就是考研学子在考研路上的写实,你们的梦想开出了成功的花儿。


计算1641李烨同学,以初试284分的成绩成功考入淮阴工学院材料与化工专业。只要你认真对待考研,全心全意投入进去,就会考上!成功没有捷径,没有坦途,只有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努力。


计算1641省永续同学,以初试297分的成绩顺利考取了郑州大学电子信息专业。他是一个不攀比、一个不放弃,一个默默在考研路上坚持下来的人。你如果问他为什么考上,答案是凭努力。


计算1642赫钧泽同学,以初试395分的成绩顺利考取了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演唱专业。年轻的人,有梦就去追,我们惧怕的不是失败,而是从未开始!


软件1822刘永丰同学,以初试成绩287分的成绩顺利考取了长春工业大学电子信息专业。人生航船由我们自己掌舵,只要鼓起自信的风帆,就能战胜风浪,抵达美好彼岸。、


软件1642虞智超同学,以369分的初试成绩顺利考取了南昌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在考研路上,他风雨无阻地坚持学习,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考研千万不要给自己留后路。

供稿: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学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