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鉴千载文化,扬时代弘毅”长春工程学院第七届寻找“校园里的道德评书家”大赛圆满结束

2021-11-04 19:05:30  点击:[]

“鉴千载文化,扬时代弘毅”长春工程学院第七届

寻找“校园里的道德评书家”大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优秀大学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我校举办“鉴千年文化、扬时代弘毅”第七届寻找“校园里的道德评书家”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图书馆联合主办,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承办。2021113日,来自各学院的14名选手在第七教学楼第二报告厅参加了决赛。图书馆业务与信息服务部主任赵闯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刘春玲老师、校友工作办公室郑方程老师担任决赛评委。200余名学生代表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的作品内容丰富多样、表演风格各具特色,从表达爱国爱家思想的《花木兰替父从军》,到体现时代精神的《抗疫故事》,无不彰显了长工程学子优秀的人文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应用技术学院吴传伟同学获得一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刘占超同学、吉林应急管理学院陈鹏年同学获得二等奖;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张琦同学、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赵磊同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薛茗元同学获得三等奖。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为增强“四个自信”提供了实践支撑和强大动力,在丰富学校精神文化内涵的同时,增强了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