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级优秀兼职辅导员助理表彰暨2020级兼职辅导员助理聘任培训大会

2020-09-27 17:06:06  点击:[]

为做好我校2020级新生兼职辅导员助理的选聘和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兼职辅导员助理在新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927日,长春工程学院2019级优秀兼职辅导员助理表彰暨2020级兼职辅导员助理聘任培训大会在第七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和老师以及各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公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赵静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级优秀兼职辅导员助理的决定》和《关于聘任2020级兼职辅导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2019级优秀兼职辅导员助理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新聘任的2020级兼职辅导员助理颁发了聘书。学生工作处张金明副处长在会上讲话,感谢2019级兼职辅导员助理的辛勤工作,并对2020级兼职辅导员助理提出了希望与要求。随后,2019级优秀兼职辅导员助理代表,建筑与设计学院孙文轩同学和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李宁同学分别向2020级兼职辅导员助理们分享了工作心得,并期盼2020级新聘兼职辅导员助理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生工作处王炳刚副处长对2020级兼职辅导员助理进行了业务培训。主要从“明确角色,正确定位”、“认真履责,不辱使命”两方面,就做好新生的思想引领、校园安全、学风建设、生活指导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指出,兼职辅导员助理的工作直接关系到良好学风和校风的形成,关系到新生学习生活的规划乃至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兼职辅导员助理们能够立足当下,勇于探索工作思路,做好2020级新生的领路人,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