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优秀班主任助理表彰暨2019级兼职辅导员助理聘任培训大会

2019-09-24 11:05:51  点击:[]

为做好我校新生兼职辅导员助理的选聘和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兼职辅导员助理在新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9月4日,长春工程学院2018级优秀班主任助理表彰暨2019级兼职辅导员助理聘任培训大会在第七教学楼十三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和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处王炳刚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优秀班主任助理的决定》,学生处赵静副处长《关于聘任2019级兼职辅导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2018级优秀班主任助理和新聘任的2019级兼职辅导员助理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2018级优秀班主任助理和2019级兼职辅导员助理分享了他们上一年的工作心得,并期盼2019级新聘兼职辅导员助理做的更好。

学生工作处王炳刚副处长对2019级兼职辅导员助理进行了业务培训。主要从“明确角色,正确定位”、“认真履责,不辱使命”两方面,就做好新生的思想引领、校园安全、学风建设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指出,兼职辅导员助理的工作直接关系到良好学风和校风的形成,关系到新生学习生活的规划乃至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兼职辅导员助理们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作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