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外国语学院“扫黑除恶,从我做起”活动报道

2019-04-18 10:28:47  点击:[]

黑恶不扫,社会难稳;黑恶不除,民心难安。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按照党中央部署,对黑恶势力保持高压态势,取得明显成效。但同时也要看到,当前涉黑涉恶问题仍然比较突出,并出现新动向。如果任由这些问题蔓延,将会危害社会稳定、危及人民的人身安全。而在我们身边,有些人对黑恶的认识十分的欠缺,应对黑恶势力时的防范意识较为薄弱,很容易受到黑恶势力的侵害。所以为了加强同学们对黑恶势力的具体认识,并增强自身的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切实权益,积极为国家扫黑除恶行动尽自己的一份力,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扫黑除恶,从我做起”的活动。

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权益部在部长的指导下在七教五楼召开了“扫黑除恶,从我做起”的视频学习会,通过教室里的多媒体向同学们普及了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学习了有关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以及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如何保护自身权益的方法,在活动中我们还进行了拍照留念,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扫黑除恶政策。至此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倡导了扫黑除恶,加强同学们对黑恶势力的具体认识,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审核老师:杨莹  撰稿人:胡一硕

编辑:赵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