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扫黑除恶】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土木工程学院“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2019-04-18 10:27:2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效果,增强全体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切实保护大家的合法权益,确保校园和谐平安。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14日组织大一各班召开了“黑除恶”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长利用多媒体循环播放PPT,以身边的典型事例,图文并茂地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黑恶势力对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学生干部也积极带动同学们学习同黑恶势力作有效斗争的方法、策略,并鼓励同学们发现身边的黑恶势力现象要及时向学校辅导员老师、派出所、政府等汇报。绝不姑息黑暗势力,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免受不法侵害。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决扫黑除恶,对所见的黑恶势力和行为进行监督举报,为社会的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有效开展,增强了同学们扫黑除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参与到扫黑除恶行动中去,为如何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学生指明了方向。

供稿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审核老师:王超  撰稿人:程明达

编辑:赵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