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主题活动】元旦晚会

2017-01-03 21:19:22  点击:[]

一年下来,辛勤的工作,繁琐的事务,一次次的活动,我们流过汗水,我们疲惫不堪,但这正是我们身为一位学生干部的职责,我们不能有怨言,也不会有怨言,因为那是我们的本心。不过,无论是多么辛苦的职位上工作的人,都会给自己一份闲暇的时光,来感受生活的美丽安然。

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是一个大家庭,元旦来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场家庭聚会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于是一场隆重的盛会在这个飘雪的夜晚,正式召开了!

一场盛大的晚会,充实的准备与布置是必不可少的,从下午1点钟开始,我们自律的成员们便满心热情地投入到这个火热的行动中去了,一直忙到夜幕降临,大家脸上依旧挂满开心的笑脸。

在临近开场之际,一个小小的包饺子活动适时展开,辛勤一下午的各位同事们都赶紧洗把手来加入到了其中,为我们的美餐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终于,在我们自己的辛勤努力下,成果快速的出炉了,看到这些可爱的家伙大家都急不可耐了。

在大家的期待与欢呼中,晚会正式召开,我们一晚的欢庆时刻,开始了。

精彩的小品,动听的歌曲,热情洋溢的舞蹈,仿佛窗外依旧艳阳高照,感觉不到丝毫的寒意与困乏,今晚的我们,彻底的放松了自己。

终于,一夜的激情结束了,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我们缓缓醒来,一晚的精彩让我们仿佛置身幻境,难以自拔。

不过再精彩的故事也有完结的那一刻,哪怕我们依依不舍,哪怕我们不愿醒来,我们还是不得不接受,美好的夜晚,已经结束了。明日一觉醒来,新的忙碌与成长在等着我们,加油吧同学们,加油吧校自律!

长春工程学院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报道

2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