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主题活动】校自律表彰大会活动总结

2017-01-03 21:05:22  点击:[]

20161225日,长春工程学院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20152016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七教学楼13楼召开。学校领导赵老师,主席团主任陈光耀学长,马智秀学姐等人以及全体校自律部长及干事共155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主任陈光耀宣读了组织内部的优秀部长干事以及部门,并对其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学工处赵老师做总结讲话。

赵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对校自律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说,过去的一学年,我校学生工作突出思想教育、素质教育、创新教育,学生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一年来,全校师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团体和个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赵老师指出学生工作必须坚持以学生为本,从学生的内在需要出发,尊重、关心、教育、引导好每一位学生,把解决学生的思想问题与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引导学生把个人的成才目标与学校的教育目标统一起来。他希望校自律人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探索完善,切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学生成长创造良好的综合环境,最大限度地满足每一位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的内在成才动力。同时赵老师希望同学们努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要使大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仅要大力提高他们的科学文化素质,更要大力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要大力倡导宽容精神,协作精神和诚信精神,自觉地把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与祖国的现代化事业紧密相连,直面时代竞争,积极进取,勇挑重担。

同时主任陈光耀指出希望同学们努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要使大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仅要大力提高他们的科学文化素质,更要大力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要大力倡导宽容精神,协作精神和诚信精神,自觉地把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与祖国的现代化事业紧密相连,直面时代竞争,积极进取,勇挑重担。面对已经取得的成绩,我们不会松懈,雏鹰搏击长空才能练就有力的翅膀,鲤鱼畅游水底才能跳跃龙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还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把校自律和各年级分会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继续推动我校的发展。用最广阔的胸怀迎接明天的到来,迎接属于青春的挑战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校自律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以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带领全校学生自律于己,用实际行动推进长春工程学院校大学生自律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希望组织内部的同学们可以互相学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完善自我。只有组织中每一个人的不断优秀才能让组织更加完美,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散发出别样的风采!

长春工程学院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报道

2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