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主题活动】整治校园牛皮癣

2016-12-18 22:47:39  点击:[]

牛皮癣”来形容街头小广告真是再贴切不过了。牛皮癣不算大病,却是一种顽疾,时常复发!街头小广告也是如此。张贴小广告者认为这种行为只不过是小事一桩,城管部门拿他们没辙,所以,对自己这一行为根本不在乎其对错,不管你怎么做宣传,他都我行我素,不理不采,别人刚刚清理干净的地方,他马上贴上一张,毫不尊重他人的幸苦与汗水,至于玷污环境更不在话下。多年来,各级市政部门不断治理,其结果也只是时好时坏,效果不大。

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各位主席,部长干事在自发的组织动手下加入了对这一社会黑暗面的抗击队伍中,为维护我们生活的校园,为保护这个美丽的环境贡献着属于自己的力量!
寒冬无法阻止我们为维护校园的那份不屈的精神,各位自律的干事与部长主席们顶着手被冻僵的痛楚与寒风的刺骨不停对抗着这个赖在我们美丽校园的“牛皮藓”

在各位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得到了一场全方位的净化,这是我们辛勤汗水的结晶,是我们对息息生活的校园的最好回赠。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动起手来,赶走粘在光明面前的黑暗,世界会因为我们的努力变得更加美好!

长春工程学院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报道

2016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