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王慧敏

2021-11-20 13:17:08  点击:[]

努力与信念是她的代名词,她不断在自我提升和服务他人。她就是我们的学姐,来自建筑与设计学院的中共党员王慧敏,一名荣获十佳大学生的优秀女生。

王慧敏,中共党员,建筑与设计学院,服装1841,现担任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曾任校英语协会会长、20届班主任助理、新媒体中心主任。学姐始终以学习为本,立足于自己的专业,不断巩固自己所学。成绩绩点4.02,大一学年综合测评排名第一,连续三年保持成绩本专业前二名。先后获得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团员、金丝燕 logo 设计二等奖等荣誉。并连续获得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学姐一直追求更有意义的生活,始终不忘自己对社会的责任,不断从实践中检验自己,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每周末坚持组织志愿者们对唐氏综合症儿童进行爱心义务支教,在吉林电视台播出后,反响热烈,为学校赢得了积极的社会影响。疫情期间,在微信公众号共发布60篇抗疫推文,其中原创8篇。又加入了学校的“假期学生记者防疫新闻宣传工作组”,设计了专属长工程人的抗疫壁纸,抗疫漫画设计,最终获得“金丝燕抗疫优秀学团干部”称号。荣获吉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赛三等奖,曾发表论文一篇,并参与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项目并荣获省级金奖。

学姐始终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唯有突破各种困难的阻挠,不断在实践中丰富自己的阅历,提高自己的能力 ,才能达到自己向往的目标。学姐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使自己每一个细胞都得到锻炼,她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她用青春描绘自己的梦想,用努力与汗水书写人生华美的篇章。

这就是王慧敏学姐,一位积极向上,勇敢无畏,坚持用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优秀大学生;一位不断进取,心系他人,积极为他人服务,将自己的热情奉献给同学们的学生干部;一位执着追求,持之以恒,立志于为社会服务,爱党爱国的中共党员。今后,学姐会继续拼搏,披荆斩棘,化成绩与荣誉为动力,让实力与自信成为进步源泉,持续一路高歌,唱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主旋律。我们也要始终相信:只要自己不放弃,就一定会得到辉煌的成绩。世界在变,人不改变;时间在走,奋斗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