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校园之星--张馨月

2019-05-31 20:07:25  点击:[]

一个优秀的女子,凭着自己的努力和信念,坚持在热心服务同学的路上从未松懈。她就是我们的学姐,来自管理学院造价1741班的张馨月学姐。一个获得校级干部奖的优秀女生,今天我们幸运的采访到了她。

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学姐是一个态度十分认真的人,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紧跟老师脚步。课下认真及时完成作业,课后的时光也没有荒废,学习自己喜欢的课余知识,培养自身的技能,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做到该学习的时候学习,该休息的时候就好好放松。

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大学生在线记者,学姐平常会多看一些访谈类的节目,学习里面主持人的提问方法,尽量不要让被拜访者产生无话可说的感觉。学姐通过自身努力来增强自身的技能,并且将自己宝贵的经验教给我们这些后生。

学姐还是一个十分有趣的人,平常喜欢配音的学姐,获得了优秀配音员的称号,当我问起学姐认为配音最有趣的地方时,学姐告诉我说当你沉浸在文字其中朗读的时候,大声朗读有感情的读一些文字,把感情寄情于文字之中,这算是一种不寻常的自由吧。学姐用配音来寄托情感的自由,用一种有趣且十分有意义的方式寄情于文字与声音之中。

在整个对话过程中,学姐脸上总是带着微笑,给人一种亲切和蔼的感觉。和她交谈,感到很轻松,愉快。

让我们以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认真对待生活,做一个优秀而有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