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青春无悔,栀子花开

2018-04-04 18:24:57  点击:[]

 

   三月的春风是潇潇洒洒的清爽坦荡的,将希望播种把生命唤醒吕宸宜,建筑1551班,现任班长,院社团联合会外联部部长,曾获“建造节二等奖”,“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英语四级证书”。

青春无悔,彼岸花开

   相比于以前的生活,大学的生活毋庸置疑是比较轻松的。学姐会在这些时间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摄影,听音乐再比如看看侦探小说,又或者看看著名的电影。学姐推荐一些名著,《活着》,《菜根谭》还有《人类群星闪耀时》。在这个浮躁的社会环境下,看些有分量的书还是有好处的。作为一名大学生,学姐还是学业为放在首位,学姐会根据课业和工作的容量来安排时间,多利用点课间时间。把时间安排得紧凑点,也不至于手忙脚乱。

生机勃勃,充实美好

   “生机勃勃,充实美好”,这是学姐用概括到目前为止的大学生活。对于大学生活,学姐的收获还是很大,不管是与人交际的能力,与老师沟通的能力,还是组织协调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还有看待问题的方法角度。

学无止境,海到无边

   为了更好的学习知识,也为了自己更好的未来,学姐加入了考研大军。考研不只是一次简单的考试,而是高考之后,一次改变自己人生轨迹的机会。平静的湖里锻炼不出勇敢的水手,恒温的花房里的开不出耐寒的花朵,安适的环境中造就不出时代的伟人。有句话说说得好:“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不错,成功要经历无数次的挫折、失败后才能获得。

——“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