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用今天的汗水谱写明天的乐章

2018-03-20 22:27:46  点击:[]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时。时间从来都是那样不和你打声招呼就从你身边悄悄飞逝,只有善于利用时间的人,才能在其中有所收获。

李睿,管理学院工程造价1542,现任班级班长、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曾获优秀协会会员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努力向前,寸阴是金

相对于以前的学习生涯,大学无疑是较为轻松的,留给自己支配的时间也变得宽裕起来,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明确自己的目标,准确定位自己想要的生活,做好如意的规划;学习之余适当的娱乐是必要的,学长喜欢在课余空闲的时候哼哼自己喜欢的歌、看看喜欢的电影、在图书馆泡着沉浸于书海世界中,吸取书中丰富有食料的养分,也会利用这个时间来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这样既能开拓视野,又能提高自身素质,把自己的空闲时间用在更有意义的地方,才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丰富充实。

 

勇担责任,敢于付出

跨进长工程的大门,踏进书香意浓的教学楼,他就开始主动担起了一班之长的责任,团结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参与学校举行的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表现出极强的组织能力。自己的学习也毫不懈怠,成绩优异,曾获得多种荣誉称号。作为学习部部长,对本院学生要求严格,积极带动本学院学生参加各项学习活动,严于律己,更严于律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在学习和工作之中找到了一个完好的平衡点,二者得以齐头并进、互不影响;他说,参加学生组织最大的收获是让他对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有了更好的理解,比你优秀的人比比皆是,你又有什么理由懈怠呢?无论在哪一个阶段,只要你愿意付出,都可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的。

 

学无止境,心存高远

未来, 是一个未被书写的属于你自己的世界;对于昨日于去年的经历,是你一路向前宝贵的路标牌;只有你自己,能用你今天的行动与付出,为将来的属于你自己的空间挑选砖块,慢慢砌上。他认为,考试,是作为检验自己一段时期学习成果的方式,能够真实的反应出目前的学习状态和存在的不足,以便进行调整和改进;证书,是一种荣誉,得到了证书证明此刻努力得到的成绩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它绝不是让我安于现状、不再继续努力的借口,而是要不断的反思自己、加以改进,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未来的人生之路充满激情和掌声。

努力的人结果都不会太差,反思昨天,把握今天,追逐明天,让我们为他的努力付出而鼓掌支持,愿他能在追梦的路上继续勇敢前行,砌好他心目中最美的温暖大楼!

 

 

撰稿人:魏薇   编辑:唐广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