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蓬勃朝气,能动新“风”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22-03-08 12:39:24  点击:[]

蓬勃朝气,能动新“风”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为了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学习、生活情况,加强疫情防控,202232日,能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开展了新学期查寝、听课,对学生的宿舍、课堂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积极听取了学生在宿舍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宝贵建议,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开窗通风,打扫好宿舍卫生,出门带好口罩,注意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减少外出,注意身心健康。

同时,各位领导老师对新学期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随堂听课。听课重点检查了教师课堂教学、学生上课出勤率、学习状态等。听课期间,同学们精神饱满、专心做好笔记,课堂秩序良好,全体教师认真教学,学院师生的工作、学习氛围充满朝气。

能动学院会继续采取常态化、动态化管理模式,关注同学们学习状态和生活情况,进一步营造优良的生活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发挥能动学院教风与学风相互促进的作用,为能动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审核老师:贾宏宇

撰稿人:庞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