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无止境,勇往“职”前——土木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共同开展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1-11-29 20:39:37  点击:[]

学”无止境,勇往“职”前

——土木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共同开展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拓展学生工作思路 ,促进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创新团委学生会管理工作模式,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 。20211124日,土木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与研究生学院于第五教学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工作经验交流会,各学院团委书记老师参与此次交流会。

9ce6519c1f29b8b26ea1845585ef495

会议伊始 ,各学院老师开始对青马校的实践开展进行讨论,分享工作经验。随后又从学习筑梦、青年大学习、团学改革、第二课堂等各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各学院老师说到开展活动时遇到的困难,以及问题,最后商量出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案,并互相分享工作心得,互相借鉴优良活动经验,取长补短 ,并就学院特色活动,工作方法,活动展开方案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换意见,为学院部门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借鉴机会。

c44152c624766a04603785180aa7130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院与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的交流 ,并加强了三方学生组织的认识与了解,为各学院在新形势下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新想法、新思路 。同时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推进改革、 提升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

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人:刘翔宇

审稿老师:高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