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理学院】理学院心理培训

2021-11-29 20:36:53  点击:[]

理学院心理培训

为了能够更好的掌握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情况,1124日,理学院全体寝室心理监督人与心理委员在理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了心理辅导会。

首先,谷老师就同学们经常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为数据,做了一张数据统计表。这些问题是大学生经常出现的问题,这也告诫我们,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刻不容缓。

接下来,谷老师就心理问题的等级进行了讲解,这让各位出席本次活动的同学们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更进一步的了解到了心理问题潜在的危机。并且谷老师给我们讲述了许多的实际案例,这让我们对如何正确的帮助他们有着借鉴作用。

学生是国家的未来,而现如今大学生却常常出现许多的心理问题,这也导致了许多悲剧的发生。而我们寝室长和心理委员是连接寝室与老师的桥梁,我们的职责远比我们想象的大。同学们选择了我们,我们就要肩负起责任,为他们的健康尽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在此也呼吁其他的同学,当你觉得自己出现心理问题时,不要压在心中,同学与老师永远是你可以信任的,及时告诉同学与老师,为自己的健康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