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笃学力行,学以致用|能动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21-11-29 20:33:29  点击:[]

笃学力行,学以致用|能动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124日星期三13:30,能动学院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会公报指出,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强调了“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直播过程中,所有党员认真聆听直播内容,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员们更表示会共同努力,认真学习专家学者对会议的解读,摸清历史脉络,将三个历史决议联系起来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营造能动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全会精神活动,激发起了能动学院党员们无穷的热情。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会始终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常思常学、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锤炼党员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始终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开展工作,全面提升能动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始终坚持为青年成长成才、学院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审核老师:贾宏宇

撰稿人:庞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