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学赓续百年光荣党史,展管院学子青春担当——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21-11-29 19:57:37  点击:[]

【管理学院】学赓续百年光荣党史,展管院学子青春担当——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211124日下午1:30,我校于逸夫图书馆八楼报告厅举办题为“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报告会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结合”“线上与下线结合”方式举行。管理学院以线上参会的方式,积极组织我院党员、学生干部及各年级同学观看直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院同学正在收看直播)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大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着不容小觑的意义。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就是要求我们清楚认识党的辉煌成就,从中吸取宝贵经验,并将其运用于日常生活之中去,这对我们这一代青年学生做出了明确的要求与指导,对我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有着重大意义。除此之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员自身建设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早日向党组织积极靠拢;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一份力量!此外,十九届六中全会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本次学习过后,我院党员、学生干部及全体同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交流了观后感想,大家表示,一定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最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团委新闻采编部

撰稿人:鲍若寒

审稿人:李灏老师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