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11日 回顾青年运动,缅怀五四精神

2023-05-13 09:53:36 李浩然、赵光波 点击:[]

回顾青年运动,缅怀五四精神

为加强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为中国梦奋斗的信心和勇气,510日,学院团委组织青马校学员走进了吉林省团校青年运动史馆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团校老师用鲜活的事例详细讲解了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与光辉奋斗史,诠释了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同学们认真听取讲解,收获颇多。参观完毕后,同学们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斗志与热血被再次点燃,无比坚定的眼神与铮铮作响的誓言体现了同学们作为党领导下的共青团新血液要将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壮丽青春之歌的伟大志向。


这次活动使我们深刻领会到五四精神的内涵。爱国是五四运动给我们留下最深入的教育和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时刻提示着我们—青年是祖国的期望和未来,在它的感化下,一代又一代的人,在国家繁华富强,民族伟大显现的道路上奉献者自己的青春。青年人的中坚气力可见一斑。

撰稿人:李浩然、赵光波

审核老师:于文慧老师

供稿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