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子观看“推介长春”活动

2023-04-20 15:43:30 李佳璇 余中飞 点击:[]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子观看“推介长春”活动

47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的推介长春活动进入我校宣讲,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安排15名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拉开了长春以城市之名邀青年之约的帷幕。介绍了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的主要任务是以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的目标,率先落实七个着力优化,并通过美食、汽车制造、电影制片厂等方面向我们全面介绍了长春这个充满活力的发展型城市。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加明白,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激励青年一笔一画,共同手绘美好长春城市,为开展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促进青年高质量发展,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城市更有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李佳璇 余中飞
 
审核老师:周 野老师

供稿单位:水环学院